close

【沒想到0804 +40週】還可以來分享待產心情!

206795.jpg

昨日的自己超級焦慮,想說都沒有產兆,這樣生孩子會不會很痛之類,催生對他真的好嗎之類

一直胡思亂想,連老公都安慰我一整晚,很感謝老公的陪伴+擁抱!(有時候一個擁抱很安慰)

看著自己滿滿過敏抓痕,加上兩週日子以來都沒睡好,平均3-4小時起床一次冰敷疹子,

這難道是訓練我提早起床餵奶的時間??(圖片有記錄起來,以後給兒子看這個慘狀)

【8/5就是我催生的預約日子】

這一天的寶寶個性如何?我會否順利生產?這些都是產前焦慮,不斷地提醒自己放輕鬆!

總之網路看太多,嚇自己也不好,期待催生順利,寶寶平安健康出生!

「生產是媽媽們必走之路,應該我會有很多心境的轉變吧(包含讓自己變得更成熟等等)!」

【試試看白醋涼拌豬肝-據說有軟化子宮頸效果】PS也有熱蜂蜜水可以嘗試

內容物:薑絲、白醋、豬肝、蔥

作法:不知道捏,老媽煮好的!

206797.jpg

【試試看發奶神器】

產前買了卵磷脂1200mg吃+喜寶發奶茶,吃了兩日後ㄋㄋ感覺有變大!

生完!再來嘗試看看有否效果!

206834.jpg

VIGOROUS美國進口$570

喜寶發奶茶買一送一$300

購自:丁丁藥局,但網路似乎更便宜!

 

 

 

 

 

 

 

arrow
arrow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