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解十樣孕期補品迷思 ()

下載 (2).jpg

  • 一、【雞精】-前三個月食慾差,怕寶寶長不大,(我自己只喝白蘭氏,沒買滴雞精,但是有自己古法滴雞精)沒想到是寶寶根本前三個都自己帶便當,後期體重不足才需要補「雞精」,滴雞精貴得要死,以及我前三個月肥到爆炸,一個月胖4KG,我覺得是商人的行銷手法!寶寶有比較胖嗎?如果有,搞不好也不是只有這一個滴精機的功勞吧!我自己後期都正常吃,寶寶正常發胖,我認為雞精這種等後期寶寶追不上體重或真的初期食慾低到爆炸才需要,後期體重不足可以吃以下: A雞精 B甘蔗 C酪梨 D甜食!
  • 二、【活性珍珠粉】-懷孕以來自己真的醜到爆,懷女生變美,懷男生變醜是真的,我感覺自信心有影響,於是想想說加減補,珍珠粉可以美白?但據說寶寶的膚色還是跟遺傳有用,反正我買華陀的活性珍珠粉,因入手不貴,純粹我自己保心安!
  • 43be2fe0EDMd98cEDM44a9EDM9ba1EDMcb384325fa56.jpg

  • 三、【B群】-醫生鼓勵初期要補充葉酸,這是一定要的喔!千萬不能省略,但懷孕初期挑選媽媽B群很重要,一開始便秘、痘痘、胃不舒服、反胃、燒心、食慾差全都來,我吃了新寶納多跟你滋美得的均不適合,因為會胃部反嘔+便祕,我又去買了DHC B群葉酸沒太大不舒服,但神經大條後發現劑量吃了1-2個月根本不太夠,改買了人生製藥的普通的B群葉酸,想到才吃,我真的不算太認真~但我一天只有一餐外食。B群重要,有些加了很多鐵劑也容易便秘喔!
  • 四、【膠原胜肽】
    • 選BHK’s,但目前都只有半調子想到才吃,保心安!多少媽媽渴望自己寶寶「皮膚嫩嫩」BHK-Collagen-S02-Features.jpg
  • 五【媽媽奶粉】 這個要抱怨一下胖死人的媽媽奶粉,我自己嘗試吃過了亞培、明治、桂格,全部都初期乖乖喝,照著藥局推薦「一日兩杯」,不斷「廣告教育」要喝才可以補充全方位營養,我先說,我胖了很多很多,如果你不是全外食族、以及營養不夠,像我這種可以吃家裡兩餐的人,有魚有菜有飯胃口又不錯,千萬不要拿媽媽奶粉再補,頂多最多,保心安可以早晨一杯,本來六匙減量一半,以及搭配一般豆漿或低脂鮮奶,我不得不說對懶人媽來說確實「成分迷人」 舉例:2杯補充完整一日所需鈣質、或者是2杯補充到一日所需鐵質等等,還添加「益生菌」讓腸胃咕嚕咕嚕順暢!但我後期沒喝,證實正常飲食,避開加工品,腸胃依然可以順暢、吃高鈣排骨、多吃蔬菜、多吃魚,喝牛奶豆漿,營養已經大夠了,不要再傻喝一堆媽媽奶粉了!除非你很瘦40KG那種就很需要,像我這種中等身材這種東西就是補到我的體重而已,而且睡前不要喝喔!連衛教都良心說:「太肥了」~
    • 推薦好喝度: 明治>亞培>桂格 ,真的要買可以買明治。
    • 早餐:加點燕麥片果乾+鮮奶or豆漿,有時候會添加香蕉+蘋果。
    • 消夜:不要鬧了,一律沒再吃
    • 以上圖片(網路)000001_1478493051.jpg
arrow
arrow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