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可以做4D超音波囉!24-28周左右)我照時候已經有點偏大囉(28W)!越大越不容易看見全部喔!我的小熊還是手遮著+側臉對著媽咪!很難拍捏!(晃他都沒反應)

【懷孕後期28-31-肚子漸漸脹大】

我一直到了第七個月才有明顯的肚子,我很擔心寶寶長不大,有沒有可能是我控制飲食,開始早餐吃麥片,不吃油膩的早餐,以及晚餐少飯甚至只吃菜,中午就乖乖只吃一個便當,飲料盡量少,但還是一週有喝2次。

症狀1:每日都很渴

夏日熱起來,每日都很想吃西瓜、仙草退火,據說是胎火關係,也連帶讓我吃個熱氣的食物後立馬又生痘痘~

 

症狀2:睡覺難睡,難以呼吸

翻來翻去就是睡不好,躺下已經不舒服,難以呼吸,常常會胸悶,寶寶畢竟已經大到在肚子內快要沒空間,左側躺比仰躺舒服,我真的要買月亮枕來試試看了!

以往靠抱枕就可以,現在試試看專業的了~

 

症狀3:浮腫

以前我的腳背都看的到青筋,現在偶爾都消失了,水腫是要注意有否吃太鹹,懷孕後期雖是正常現象,但是還是要克制一下鈉含量,畢竟水分喝下去的不容易排出倒是真的,開始睡前少水。

158084.jpg

(變得很腫喔XD)

症狀4:下班都會胃燒心

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怎樣下班空腹都會胃燒心,放假就還好,也可能是放假下午都有吃水果下午茶,不至於空腹,而上班都不太會吃太多點心。

 

症狀5:排便很多次

便祕狀況中期後都很好多,每日早餐豆漿牛奶麥片更是好東西,固定時間如廁以及便形漂亮就是感覺體內有健康,安心許多!!!晚餐大量蔬菜少澱粉也是必要!!

31W2D寶寶體重:1799克。(正常但頭圍大一周,但醫生說大一週正常,畢竟遺傳)~但我的體重被警告痾~~

整個人胖很多喔~~此時來到了76KG(胖了13KG左右囉)

158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