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080.jpg

12-15週的開獎日-我的最棒美好禮物】

我大概是在12-15週知道寶寶性別,我懷得是男寶寶,如我所願,在此之前我以為我懷女兒,一來我覺得自己從肉食者開始不愛吃肉,二來我感覺自己孕初期症狀很明顯,後來比較過後我是比一般人舒緩許多了,只吐3次已經很好了,當時刷牙時候都會對氟感到很噁,最後買了水果牙膏才好點。

當醫生宣布超音波疑似有「小雞雞」並且說「以他的經驗看來」開朗的聲音著實讓我也很開心,我當日又驚又喜,感謝我變那麼醜就是男性賀爾蒙作祟,我沒有性別歧視,純粹就是愛男寶寶,就跟有些父母超愛女寶拼命要生個公主一樣的想法,真要挖掘的話,應該是我希望我不必擔心女兒會被男生騙這種理由吧~或者是我需要更加保護她的安全,更加操心她的心理建設(例如長得太美會否被霸凌之類

男寶就照小豬養法就好了!XDD,我至少可以維持中心思想,就朝著你爸「做個正派負責的男人」一切就開朗簡單多了,一來也省掉公婆會要求再生第二胎的碎念(幸虧公婆還蠻開放民主),因為我發覺很多人都會看第一胎女的,叫媽媽再生第二胎說甚麼湊成「好」字。對目前來說,一個就夠了!我也不想讓自己老公太累。我覺得孩子就像是兩人之間的潤滑劑,太多很辛苦,沒有又空虛,對於我來說一個家庭的組成,少了小孩好像少了甚麼,你們不會有一起的供養話題、教育話題、以及學會怎樣照顧彼此,所以現在走在路上看到「爸爸揹著小孩」我都覺得超級有魅力啊!!!

 

 

每個父母都會取乳名,那我們就把兒子取名叫做:「楊小熊」喔!小熊聽起來也粉可愛喔!

 

 

 

 

arrow
arrow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