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三坑老街5分鐘來到「桃園市客家文化館」,這裡常常舉辦一些老人的歌唱或跳舞活動~

其實走過了很多地方,這地方真的頗普通的,一來桐花沒印象龍潭也有!!二來到處都是客家花布系列很膩!![]()

這個就是想弄成很客家跟很桐花的地方![]()
今日假日所以沒有展覽![]()

桐花商店也不好逛![]()

來拍拍照一下![]()



草地上有許多適合裝可愛的拍照地點![]()

廣場是一個大型的親子公園概念![]()

覺得客家文化館普通普通,只是家庭客經過給小孩子來跑跳應該是不錯吧!!反正在附近又好停車~進來走走也可以!
了解更多>>http://www.tychakka.gov.tw/life/intro1/list.as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