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待產包分享】

11.jpg

差不多34-35週就要開始準備好待產包囉!讓媽咪可以面對突發狀況「快速拎著就可以出門」我的待產包大概在蝦皮拍賣買的「大概花了2千多吧!」

 

1.【看護墊】(預防產後惡露弄髒床單)40*70CMl 15片,我在想自己會不會準備太多,想說去月子中心那10天還可以用到,還有恩典給的這個康乃馨產婦專用衛生棉,也應該可以在月子中心用得到!

images.jpg

需要準備的數量:因為前兩週應該會用比較多,月子的後兩周就用加長型夜用的衛生棉應該就夠了!惡露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不知道會用到多少,但是真的不夠醫院都可以買很方便!

2.【生理沖洗瓶+小天使看護墊10片+產婦棉褲 $178三件組】

生理沖洗瓶據說是怕自然產傷口痛,所以每次都須用開水清洗傷口,生過媽媽告訴我,加上一點碘酒跟乾淨的棉花棒(這個還沒準備),可以讓傷口好得更快!

3.【奶瓶】母乳實感寬口PPSU奶瓶240ML $396

M19207835_big.jpg

我好像買錯,因為新生兒似乎用不到240ML的,於是我改買小獅王超輕讚的玻璃奶瓶120ML的試試看!

ab69546a-43e9-4045-af2d-a5bd33802c69.jpg

4.【防溢乳墊】貝親蜂巢式36片 $90,因為餵母乳很有可能會溢出來,先假設自己會噴很多奶XDD

000001_1478068492.jpg

但我又重複買了優生超吸收防溢乳墊36片$90(簡直就是買到迷糊,一直猛重複)

b0e27a82-009c-4605-88d5-9ab6e31f7710.jpg

5.【貝親清淨棉】$185 這是寶寶在吸奶前的擦拭清潔,2張40包,百分百純水精製,希望派上用場喔!

「貝親清淨棉」的圖片搜尋結果

6.【貝親矽膠乳首保護器】$155 這是裝在胸部上,餵奶時不會碰到寶寶鼻子,也保護媽媽乳頭,當時不知道為何覺得好像很好用就買了!

「貝親乳首保護」的圖片搜尋結果

7.【貝親羊脂膏】$295-後來發現怎全都買貝親,應該是有聽過品牌才敢買,這個是預防寶寶吸允時候會弄傷乳頭而準備!

相關圖片

【額外還有採買】

1.奶瓶配的奶瓶刷(小獅王辛巴奶瓶刷子)$115

2.心安怡-無菌奶水袋30入$140

「心安怡奶水袋」的圖片搜尋結果

3.【嬰兒枕1個】

「嬰兒枕」的圖片搜尋結果

4.【西屋紗布衣】(蠻便宜的不知道材質是否好)(未到貨)

5.【嬰兒床包】(未到貨,不知道實際材質)

6.【嬰兒床夏日涼蓆+枕頭】,因為超可愛的,又怕小熊很熱我就買了!(未到貨,看實際材質)

「嬰兒床涼蓆」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上就是放假中的媽咪,亂買一通的準備過程!

【備註其他用品】

1.衛生紙兩包

2.方便的拖鞋(可以直接穿去待產)

3.濕紙巾

4.攜帶型牙膏牙刷

5.免洗內褲(準備個30條吧,大概6包左右)

6.束腹用品,可以趁機瘦身

7.長袖的月子衣(月子帽看個人,也有人說月子的洗頭粉不實用,我就沒買了)

8.內衣要帶喔!(這個我差點忽略....)

9.夜用衛生棉(後期可用)

10,其他用品(哺乳枕、近視眼鏡、洗面乳、化妝水、這些我能省就省了)以免帶太多很累捏!~~~

11.還有重要的寶寶出院的衣服,總不可能光溜溜出門吧!

12.以及準備好新生兒的汽座喔!除非醫院跟月子中心在你家隔壁例外....

充足準備,就不會手忙腳亂囉!!!

 

 

 

 

 

已ㄕ

arrow
arrow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