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縣道滿滿的鳳梨田X感動的美味鳳梨酥】

草屯寶島時代村與微熱山丘_9176.jpg

分享我最愛的食物-風梨酥,玩過了草屯寶島時代村,最適合順路來一趟「微熱山丘」品嘗排隊免費的鳳梨酥~

之前只覺得台灣各地都好多這種「文創小農的伴手禮」不僅包裝做的創意、更結合在地小農作行銷。

草屯寶島時代村與微熱山丘_649.jpg

這次的微熱山丘,經過八卦山139縣道,你會看到滿山的鳳梨田跟茶園,令人感覺到神清氣爽

草屯寶島時代村與微熱山丘_3200.jpg

一下車就是旁邊都是小農攤販~

進入微熱山丘發源地南投三合院,本來跟著大家一起排隊免費試吃,一個超級大塊+來客奉茶,非常棒喔!

草屯寶島時代村與微熱山丘_903.jpg

你看大排長龍,問題是我根本就不想排~直接衝進去買了!!!

草屯寶島時代村與微熱山丘_7322.jpg

一盒大概500-600吧~

覺得很好吃~~愛死了!!

草屯寶島時代村與微熱山丘_245.jpg

包裝真的是很想買它!

 

 

草屯寶島時代村與微熱山丘_1631.jpg

免費給來客的人吃~真是大器啊!

 

草屯寶島時代村與微熱山丘_3984.jpg

扛了一袋回家當伴手禮~要不是熱量太高~不然我一次可以吃下五塊!!!土鳳梨酥吃起來尤其酥皮,超級香不甜膩,最後還厚臉皮請婆婆教我做「鳳梨酥」那個月吃了很多鳳梨酥(自己做的也超好吃)

 

 

草屯寶島時代村與微熱山丘_9209.jpg

總之我現在看到鳳梨酥都不會忘記那時候經過八卦山滿山的鳳梨田,有著濃濃的鄉村風情~~這地方不錯!值得!!

官網:http://www.sunnyhills.com.tw/index/zh-tw/

 

arrow
arrow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