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626_115348_mh1435290858777.jpg-1169384535
【開架醫美推薦-藍銅胜肽高保濕奇蹟乳】
今日拿到這罐Dr. Satin醫美魚子保濕奇蹟乳還頗期待的,
這罐在小屈獨家代理賣$1380算是開架中偏高,但是打折下來還是很划算~
娜姐我是從專櫃用回開架屬於亂用中找尋適合保養品的遊民-
<遊民保養品經歷-失敗很多次>
15年前佳麗寶艾麗,詩芙儂,惹我
10年前就SKII青春露,資生堂驅黑淨白系列,植村秀潔顏,碧兒泉,美系make up forever ,Benefit,到EUTDE,蝸牛,韓國保養品,日本雪肌精等
最後我用回了...開架保養品
嘗試過寵愛之名,媚比琳,萊雅,歐蕾,露得清,保濕專科等只要好用我就是當機器人去試,我仍有失敗經驗,因為我的膚質為敏感與混合油性,添加過度美白成分保養品會刺激敏感肌,太油膩的易生痘逗,其中娜姐我很想治療雀斑做過雷射,想鎖小毛孔去打淨膚,臉上更是敏感乾荒,一個月臉是過敏發腫狀況,很慘,真正好用的東西說實在真的是試了才知道,網路上寫說這多好用,問題是每人肌膚不同,怎能一罐套用所有膚質與狀況呢?況且如果一個角質很厚的無法吸收,擦再多也是出現不出效果,我個人覺得肌膚買不買單看一個關鍵時刻
就是洗完澡後5分鍾 此時乾荒的肌膚最需要補充水份
<近期愛上濃稠型化妝水>
擦上濃稠狀的化妝水(個人認為CP值高的是保濕專科(郭雪芙代言),那時去日本買了美白的保濕專科化妝水,個人是覺得沒變白,但是保濕效果仍還可以,但最近康是美有發現一瓶也是299很好用的白肌潤化粧水(濃密型)是范范代言的,找她的貼紙就對了,因為一堆什麼肌,潤,專科,特許,瓶罐字眼都長得都很像,擦完這道後重點來了...
相簿區,部落格用_2593  
<推薦DrSatin魚子高保濕奇蹟乳>
過往我試了L牌號稱胜肽夜間精華抗皺霜沒啥感覺,總覺得塗層厚油在臉上悶悶,今天想說用看Dr. Satin.魚子是什麼感覺,我幻想會不會有怪味,是否容易敏感,畢竟懶女人都不太研究魚子保養成份是什麼,這擦了之後我的皮膚完全吃進去,有點驚人,其實我是雀斑臉,兩頰非常乾荒,大家有做過安瓶可知,當美容師將安平導入你臉時,你有種肌膚喝飽水你也心安的情緒,可一般在家保養只覺得就是塗抹,這瓶魚子保濕奇蹟乳無味,白色水乳液狀,濃稠不透明,有些像凍般的感覺是水一層抹完蒸發,而它是讓我吸收臉部內飽水撫紋,體驗資料寫是藍銅胜肽的關係,擁有比黃金成份貴的添加,比膠原蛋白更勝的飽水因子,肌膚喝飽水有多重要,皺紋減少了人才能keep逆齡,不太素顏放上給大家真實參考,也許貴得有道理,東西是不錯用啊
我立即分享搞挑剔的妹妹 她說沒聽過這牌應該普通,沒想到過了一小時,
我妹說:「姐 的確到睡前皮膚都仍Q彈捏」
看來這真的不錯用~姊很推啊!
相簿區,部落格用_6175   

相簿區,部落格用_3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