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週0天-距離8/4還有28天倒數】

待產假目前休了14天,每日都覺得好快速!小熊寶已經倒數28天了!

這幾天密集觀察有何症狀,在媽媽群組也問很多相關問題,此時補貨待產用品很重要喔!!

來看看我的今早的肚子自拍,我實在是沒勇氣去拍「孕婦寫真」但是又很想簡單「紀錄」於是隨手自拍一下~

0707-36週_170707_0003.jpg

有沒有驗證「懷男孩/肚子是尖尖der象徵」圖片應該是36週0天,我寫錯了!XD

來看看我的正片照.....(害羞)

0707-36週_170707_0002.jpg

其實我很討厭自拍肚子照,我看很多人很有勇氣,每天清晨起床,這小子都會「蠕動波浪舞」「敲敲打打」我的心情是超級「喜悅」每2小時有超過10次的胎動,就表示寶寶很健康喔!

每次他的腳鼓脹起來,我都會去摸摸他,跟他說:「又在踢囉!很High喔」輕輕撫摸,但是不要劃圈圈,以免有臍帶繞頸的問題。

【自己目前36週的症狀】

昨晚跟老公騎車去買「公公72生日蛋糕」沿路不知道緊張還是肚子太大真的很難坐機車,有點小不舒服,下垂感,但休息隔日後就好了!

晚間特別注意「下垂感」以及「近期千萬不能有腹痛」我要撐過7/24(一)38週滿以後才是「獅子座寶寶」我愛死獅子寶寶了!希望生出獨立又驕傲的小孩!

恥骨痛、腹痛悶痛感、落紅、真性/假性陣痛目前都沒有,只有偶爾夜間頻尿感下垂感,倒是每日晚間22點我就昏迷睡著了,失眠依舊五點早早起床被踢踢,

食慾的話感覺不太好,但是仍然吃得下東西,昨日還去跟家人吃了「火鍋」晚間又吃了「芋頭香草蛋糕」「還有融化的布朗尼聖代」罪惡啊!

接著我是37週產檢,7/15(六)....希望體重仍然在76KG~要努力維持一下體重才對....(目前已經暴肥14KG)

 

 

 

 

 

 

 

 

arrow
arrow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