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週身體紀錄】

寶寶產檢給了8月可能接生的醫生看診-恩主公的「王鐸聲」(那天意外掛號掛到的)是邱惟聰醫生介紹!

開心的是寶寶多了200g,共3100克,唯一欣慰的是正常!!

醫生幫我約8/5(過期一天就安排催生)醫生表示因為我的預產期是8/4,一般雖然說延後7天都算正常,但是還是不建議,避免寶寶吸入過多胎便。我心裡是暗暗祈禱是8月初自然出來!

媽媽我呢?多了0.3kg,來到79.6kg,但是.....很辛苦的....

這一周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得了puppp,一種 孕婦妊娠搔癢性蕁麻疹,(有些地方太可怕就不po了)

38週_170724_0002.jpg

在懷孕後期會併發,據說是男寶寶的賀爾蒙關係!好發於第一胎,醫生說不會影響小孩!但是也不建議口服藥!只能忍@@

起先從肚臍附近開始擴散到整個肚皮、手、腳,還沒長到臉上,併發原因不明;醫生說產後才會改善,無解!無論我如何google就是無解

於是我的手腳、大腿、屁股、肚皮、腰全都出現「丘疹」這種感覺我沒體會過,一種癢死的感覺,全身皮膚刺刺地好像螞蟻爬滿身上咬我!

半夜自己醒過來,癢的時候抓破皮,以及冰敷,除了醫生開給我的金貝比以外,我又買了蘆薈凝膠來試試看!

金貝比-擦了涼涼的感覺有舒緩刺激!

38週_170724_0001.jpg

在來試試看蘆薈凝膠-廣源良,主要是我怕自己太依賴「金貝比」藥水!擦起來涼涼可以暫緩癢感!

38週_170724_0027.jpg

再來不斷的防止身體高溫,一熱就發癢,醫生也說需要吹冷氣!!真的沒辦法在大熱天30度待在無冷氣環境,於是我白天都泡在圖書館吹冷氣!

然後我也想說身體清潔香皂是否有問題,之前我是用「慕之恬廊嬰兒皂」- #冷霜滋養皂$200-220,洗起來不會過敏!中間用完我改用一般香皂就接著過敏了,不確定是否是改皂問題...

11a0e79a022c600c73774e.jpg

後我嘗試買這個來試試看!Chicco寶貝嬰兒香皂~$80-90,再不行我就換回慕之恬廊了(我很有實驗精神)

38週_170724_0028.jpg

總之癢起來真的要人命,當媽媽真的不簡單,要忍受身體痛苦懷胎十個月,但是希望兒子健康白皙漂亮一切都值得喔!

試著避開過敏源、開始吃清淡、吹冷氣,真的是要努力度過這段非常時期了...也祈禱希望寶寶沒有過敏問題!健康的皮膚!

 

arrow
arrow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