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孕婦的免費贈品-奶粉/尿布/藥局/婦幼用品/】

 

185526.jpg

話說孕婦就是要「厚臉皮」有贈品消息不拿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啊!當作一個試用機會也好!

一、【申請亞培水解奶粉試用$150運費】

亞培(分一般幼兒跟水解成份)線上官網索取試用,運費150,或致電亞培客服0800-008-828或02-2505-0828轉8341唐小姐

官網:https://goo.gl/3rm2fQ

客服人員效率很好電訪後隔日即可送到,非常細心與服務周到,送來的奶粉是360公克(水解配方)

二【申請S26惠式 金愛兒樂-試用$150】

已到貨!400克,大約申請一周後抵達!

 

37週_170718_0007.jpg

三【申請能恩水解奶粉試用$150運費】

申請約一周才有簡訊通知通過,需加入會員並且要通過線上問答闖關!

https://goo.gl/96x3qU

目前還沒人員打電話來確認,等待中

四【申請尿布試用】

 

37週_170717_0005.jpg

A幫寶適-一般藥局都有試用包-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均有送過給我,

丁丁藥局需要「不限金額消費,即可取得幫寶適/滿意寶寶試用包以及防溢乳墊」

啄木鳥,看分店會給予免費贈品,均是需要有一點消費,我是買了68塊的免洗內褲。

幫寶適網站- https://goo.gl/tP2YP5    他指「有機會試用,我感覺是自己去藥局較快」

B滿意寶寶-索取免費試用輕巧褲系列,需加入會員!

https://goo.gl/cR4QHW

還在等待中,沒收到!

C.花王妙而舒-柔點

填資料線上索取,因親友推薦妙而舒好用,想試用看看,索取NB還在審核中吧!

https://goo.gl/9ssrhu

五【藥局贈品】

37週_170717_0004.jpg

除了丁丁、啄木鳥需消費以外,大樹還不錯~

現場加入會員後 大樹藥局-媽媽手冊可以換3選1好禮,不需消費!

http://www.greattree.com.tw/active.aspx

拿到一包產褥墊以及折價券。服務員也蠻親切會聊幾句。

六【麗嬰房贈品】

 

37週_170717_0006.jpg

這個頗豐富,但進入門市小姐似乎有點「態度臭臉」可能太多人換禮品了!

當日消費有69折,如不消費就「棄權」然後店員也會問東問西!

以及滿3000-5000可加入會員,會有每月1000育兒金,12個月共12,000,一開始以為是現金回饋,其實不是捏,是每次買2500折500,用折抵模式,

我自己覺得沒需求~加上東西頗貴!我進入那家店店員臉有點臭問東問西,所以之後應該不敢去逛了哈哈,很怕 人家換贈品喔!

https://goo.gl/sF8R1U

七【一般店家買嬰幼用品實體店面-要入會費】

當媽媽的多少會想找以後「尿布+奶粉」哪裡買比較便宜,由於我住在新北,所以會以附近連鎖店為主!

我自己去了「新莊寶寶共和國」因為入會費要300元,加上東西也還好,就沒有辦理會員了!

在選附近的卡多摩,會員費要150,東西稍微比較便宜一點,但比較起來「紗布衣、口水巾」好像思夢樂還比較划算,多重檢驗過,有機棉等。

應該以後會找看看尿布、奶粉划算處,再來分享一下~

卡多摩:http://www.kodomoshops.com/store/main.html

新莊寶寶共和國:https://www.facebook.com/babyrepublictaiwan/

 

 

 

 

 

arrow
arrow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