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挪出一個專屬空間】

182516.jpg

36週即將來到,開始快點清洗「恩典衣服」

182518.jpg

我們夫妻倆有共識認為「能夠用恩典就用」盡量「不要砸太多錢在這些用品上」除非是奶瓶奶嘴、淘汰衛生用品除外,衣服那些真的撿哥哥姐姐的也沒啥不好!

於是我把雜物都收拾乾淨,整理出一個小空間擺「寶貝小熊」的衣服,發現夏天的衣服好少啊!不斷去問夏季怎穿,原來才知道是這種短短的+包尿布+頂多一個包巾解決

182537.jpg(圖片:網路)

新生兒還是需要「包巾」為主,於是我去網路上又採購了「3條包巾」$299(孕媽咪真的很愛逛蝦皮)其他文章再來與大家分享蝦皮買的待產包吧!

182538.jpg

感覺這個包巾非常有夏天的感覺,小寶寶包起來也很療癒動感~包巾能夠安撫寶寶有安全感,出生三個月內的嬰兒很容易哭啼喔!都是沒安全感的焦慮+有需求時,則會透過哭聲來溝通!

一開始就要建立好信心能夠有辦法「了解適應自己寶寶」所以我都看很多資料、努力有心理準備迎接他的到來!包含寶寶哭了怎麼處理?

1.吹風機 2.搖鈴聲音 3.播放日本神曲(寶寶不哭歌) 4或者是「水聲」每個寶寶性格不一樣,媽咪們要有「長期應戰的心理準備喔!」遇到難帶的小傢伙也不要氣餒!

所以趁現在再肚子裡面就經常對他喊話「要乖喔!!!只要乖媽媽就買玩具車給你喔!賄絡這招,不知道有否用處呢!」

接著我為他挪出的小櫃子,放滿他的東西喔!以後這櫃子就是「尿布台」!!經濟又實惠!如果真的要採購,好多東西採購不完,如果要講究品牌更是「花很多錢」小孩不知道貴與便宜,想想我們長輩

也是這樣簡單養大我們der,我倆希望給他不是頂級最好的物質,辛苦大半輩子都花在小孩身上也不是好事!有句話說:「越早與你的孩子學習分離,你們感情會更珍惜彼此,我暫時先設定3歲囉!」

寧可給他的是「最好的人生價值觀引導,幫助他適應社會,勇於突破自己,做個堅強獨立的人」這樣才是最重要的!

182517.jpg

我老公念歸念,還是自己默默買了GAP的兒童新衣服給我兒紙,我自己都還沒正式買孩子衣服捏!

182536.jpg

而且恩典牌有個好處,洗過很多次後,衣服不會殘留「螢光劑、其他有害的物質」,小孩的衣服選擇純棉、簡單的材質對於「過敏皮膚的寶寶比較好」~

 

 

 

 

 

 

 

arrow
arrow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