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尋自己的產檢醫院&產檢醫生?

剛開始懷孕前三個月,我都在亂換醫生找尋適合自己的,一開始在住家附近的婦產科診所,找樹林惠生婦產科-李孝(打聽過的),這人評價不錯喔!長得帥又很細心,但公婆家人還是建議我轉去中大型醫院,避免生產有任何緊急狀況,於是在亞東醫院找某女醫生,但我自己去了亞東後看到那個設備太爛(剛好當日螢幕當機),加上醫生有點懶洋洋就說正常或等我問話+搭配珍珠奶茶在桌上,我就興趣缺缺,決定打聽後去試試看三峽恩主公醫院,距離自己樹林住家也還好沒那麼遠!親自跑一趟都給看過後,即使章很快蓋完也沒關係~絕對要找OK的感覺放心的!

【最後選定:三峽恩主公-邱惟聰醫生】

下載 (1).jpg

我是透過大概三位媽媽推薦「三峽恩主公-邱惟聰」他人很nice~開朗型~因為還沒正式給他接生過,但是目前產檢的過程中,超級符合我的性格「為人開朗、陽光、總是給媽咪正向的語言」

邱醫生經驗很豐富,就連菜市場的一個賣衣服的媽媽說從她年輕給他看診,小孩已經大學了,一直說他很帥(應該是莫少聰那種歲月版),但醫生看起來還是50多歲左右,因為有的很有名但是超過60~65歲以上我就不考慮了,以及打聽性格太嚴肅嚴格的就免了!我鐵定會被恐嚇到,萬一有點小狀況我應該會難以入眠。所以我覺得找尋自己適合的產檢醫生+醫院很重要,產檢都會是愉快的一件事!

【產檢到接生一年期間..如果醫生換人或臨時出國怎辦?              

!一年總有些變化~我這位醫生被挖角到楊梅禾馨醫院(現在的怡仁醫院),真的很巧就在我娘家對面,如果我8/4出生,真的就不知道是否要改院去給他接生了!如果遇到接生醫生換人,就請他推薦另位不錯的接生醫生,醫生還很幽默說:我看看你個性性格再幫你推薦!」哈哈或者是願意改院去找他了!~總之我要生7/23以後的獅子座啦!(堅持!)不管如何,記得我們是可以選擇接生醫生的喔!

--------------------------

醫生小檔案:

https://goo.gl/UaXCMq

 

 

 

arrow
arrow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