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798978477.jpg

【戀愛心機-如何送一份真心的禮物?】

很多時候,另半的生日總是很煩惱?或者情人節都不知道要送什麼?

(心機必學第一課:假仙會作巧克力)

在挑選禮物的同時附上一份親手做的巧克力,應該是一件超級貼心又印象深刻的事~

準備前往:大創

採購商品:愛心鐵磨型盒39、包裝袋39、印度風手作卡片39、苦味巧克力片2片$50

所需金額:$150

20160402台北一日遊_8133 

先以「成型照片」給大家看~當時是在美式甜甜圈店+兩杯咖啡+一份小禮物先出現!

巧克力情人節_6025  

大創買的禮盒包裝袋~我很愛逛大創~有很多生活用品都可以找得到~有點像是平價版的無印良品~(日系的小商店都特別好逛)

巧克力情人節_6150  

巧克力磨型盒,能夠挑選的模型不多,但是有到位的愛心模型就很夠了!!

巧克力情人節_7277  

苦味的明治巧克力~口感有及格(中上),高CP值~把它切碎一直切~

巧克力情人節_7875  

隔水加熱(開瓦斯) 把巧克力拌勻~

巧克力情人節_2701  

然後將鐵盤抹沙拉油(一點點即可),放在膜內成型,放入冰箱去冰一晚

巧克力情人節_964

才冰個20分鐘我拿出來變這樣~但我油似乎有點抹太多~記得大家要抹少少即可喔!

巧克力情人節_3795  

搭配上我個人很愛的異國風卡片~印度手作感卡片~

巧克力情人節_2160  

總之,心意很重要喔!這個也許比外面的昂貴GODIVA巧克力要來的"印象深刻",前幾天才買了一杯熱巧克力$200(吃品牌好貴阿!)

男生通常不在意好吃與否,重點是有十之八九都超級愛「看似會煮東西的」女生喔!(心機必學第一課:假仙會作巧克力)

更何況~常吃巧克力也是好處多多唷!記得常餵另一半吃巧克力喔!

【吃巧克力的七個功效】

抗病功效1:預防感冒

英國研究顯示,巧克力的香甜氣味能夠降低患感冒的幾率。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有益神經系統健康,止咳功效勝於普通的感冒藥。

抗病功效2:降低血壓

 

德國科研人員對44名健康成年人的調查表明,每天吃熱量不高於30卡路里的黑巧克力,18周后這些人的血壓平均降低2.9毫米汞柱。不過白巧克力和過量食用巧克力卻沒有這種功效。

抗病功效3:平穩血糖

據報道,意大利一項研究發現,健康人吃黑巧克力連續15天,每天100克,對胰島素的敏感性有所增強。醫生們估計,黑巧克力對糖尿病患者可能有一定的幫助。最新一項研究還發現,黑巧克力中的黃烷醇能起到平穩血糖的作用。

抗病功效4:緩解腹瀉

黑巧克力的可可含量從50%~90%不等,可可富含一種叫類黃酮的多酚成分,能抑制腸道內蛋白質、氯離子以及水分的吸收,從而達到減少水分流失、防止人因腹瀉而脫水的功效。

抗病功效5:預防中風

美國研究人員發現,黑巧克力中含有一種化合物,它能在病人中風3.5小時內降低大腦的損傷程度。研究人員表示,每周吃一份巧克力,中風風險可減少22%。

抗病功效6:有益心臟

黑巧克力含有一種天然抗氧化劑黃酮素,能防止血管變硬,同時增加心肌活力、放鬆肌肉,防止膽固醇在血管內積累,對防治心血管疾病有一定功效。

抗病功效7:緩解壓力

巧克力能提高大腦內一種叫“塞洛托寧”的化學物質的水平。它能給人帶來安寧的感覺,更好地消除緊張情緒,起到緩解壓力的作用。

巧克力自身不僅有那麼多的功效,搭配其他食物也一樣能發揮其神奇功效。

巧克力+茶=保護血管

德國海姆利克大學醫學專家海爾默·賽斯認為,巧克力中的可可多酚和茶多酚都具有強大的抗氧化功能,兩者配合事半功倍,不光能延長體內其他抗氧化劑,如維生素E和維生素C的作用時間,還能促進血管擴張、治療貧血癥狀。專家指出,吃完巧克力后再來一杯紅茶,其作用等同於對血管具有保護作用的葉酸。

黑巧克力+果仁=抗氧化

https://www.watchinese.com/article/2013/7152

(資料來源:看雜誌)

arrow
arrow

    Miss娜夫人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